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偽善的馬政權: 中共: 同意香港模式一切都好辦事

當年 WHO 的繳學費時
中共的官員在日內瓦就說
同意香港模式
一切都好辦事


****
世界衛生組織(WHO)密件指稱台灣是中國的一省,在民進黨立委猛力抨擊下,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9日通過民進黨立委黃淑英的臨時提案,要求衛生署長邱文達應於出席WHO會議期間提出書面抗議,並於事後向立院報告。

衛署長邱文達:如期出席

 外交部9日上午低調證實,WHO密件信函確實要求WHO的會員國稱我國為中國台灣省,表示9日下午會透過外交部駐日內瓦辦事處向WHO提出嚴正抗議,但 仍會出席WHO會議;黃淑英也痛批,此事已經危及我國主權,若默不作聲,我國主權有被矮化之嫌,在國際法上也將被視為是中國一省,要求邱文達應以退席方 式,向國際社會表達抗議。

 不過,邱文達表示,WHO的會議邀請函是以中華台北、署長名義邀請,已經給予我國很高尊嚴,因此還是堅持如期出席,不過,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日也通過黃淑英的臨時提案,要求邱文達於出席WHO會議期間,提出書面抗議,並於事後向立院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