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讓你們再高舉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戳破九二共識

黃昆輝:世衛密件 戳破九二共識

馬若連任 台灣淪中國附庸

〔記者侯承旭/高雄報導〕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天指出,WHO的密件把九二共識「戳破了」,如果明年還讓馬英九連任,台灣將成為中國的附庸。

台聯昨天在高雄市舉辦「棄馬保台巡迴宣講」,吸引數百名民眾聆聽。

黃昆輝指出,馬英九執政以來就是傾中、靠中,尤其簽署ECFA後,台灣成為一中市場,國家主體性大大降低,結果就是生活品質下降、失業攀高、貧富差距拉大、物價上漲、薪資倒退,這種趨勢不能再容忍下去。

他 指出,馬英九其實就是詐騙集團,宣稱台灣與中國有「九二共識」,事實上,一九九二年的香港會談根本是破裂的會談,當時的總統李登輝都否認有「九二共識」, 只有馬英九還在騙。黃昆輝說:「之前的台籍嫌犯被遣送到中國,最近的WHO密件等,在在把馬英九的九二共識戳破了。」

黃昆輝強調,台灣開放中國觀光客後,各景點的環境都被破壞,還有近兩萬名中國觀光客行蹤不明,現在政府還準備開放自由行,台灣的門戶洞開,國家安全受到更大威脅,「很多中國產婦到香港生孩子、香港黑道僱用中國殺手製造事端,香港的經驗值得台灣警惕」。



----

罕見!習近平促幹部精讀毛思想

  • 2011-05-15
  • 旺報
  • 【記者林琮盛/綜合報導】
 「唱紅」的風氣不只在重慶吹,連孕育重要中共黨內幹部的中央黨校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央黨校校長習近平的鼓勵下,要求精讀毛澤東的重要作品。香港《明報》指稱,大陸官方主要文件已多年不提「高舉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  習近平13日在中央黨校春季學期第二批學員開學典禮上明確指出,黨內幹部應重視學習馬克思主義經典著作,其中更應「精選」學習毛澤東的重要著作。  習近平表示,幹部必須認真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才能保持「政治上堅定」,並要「創造性地運用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去分析和解決我們面臨的實際問題」。  他強調,黨的領導幹部在錯綜複雜的形勢變化面前保持頭腦清醒,堅定理想信念,科學分析中國發展面臨的機遇和挑戰,全面看待前進道路上的主流和支流、出現的矛盾和問題。  習近平認為,這些問題都離不開馬克思主義哲學的指導,離不開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的思想方法。學好馬克思主義哲學,把思想方法搞正確,增強工作中的科學性和全面性,才能不斷開創各項工作的新局面。  他表示,馬克思主義經典著作卷帙浩繁,因此要突出重點、「精選精學」。他指出,毛澤東思想是馬克思列寧主義基本原理同中國具體實際相結合的產物,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的重要思想來源。  馬克思主義包括馬克思和恩格斯的哲學、政治經濟學理論,毛澤東思想被認為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之始祖。  《明報》指出,大陸官方的主要文件中已多年不提「高舉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