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馬政權: 勿助中共打壓新唐人電視等等

黑心寢具廠 中國製冒台製10倍價販售 2011年05月09日 18:27
蘋果即時 台南市查獲黑心寢具工廠,業者自中國進口便宜的寢具組,每組1300元,剪標後冒充為台灣製,以每組1萬3千元高價出售。

台南調查處調查員今搜索王姓男子經營的工廠,查獲500套有問題的中國寢具及一批中國製標籤,將他移送法辦。


蘋論:大陸人權

本月2日,美國資深眾議員、國際關係委員會的主席、國會台灣連線創始人戴納.羅拉巴克寫信給馬總統,請馬讓中華電信不要終止與新唐人電視的合作關係。

勿助中打壓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是中國在海外的民主人士所建立的電視台,原來是租用中華電信的「中新二號」衛星服務;但今年4月中華電信通知新唐人電視,今年8月租約到期後不再續約。羅拉巴克質疑背後的動機,並說;「如果台灣不支持在中國境內爭取思想自由的奮鬥,我認為美國沒有必要去支持台灣。」
也許羅拉巴克不禮貌地冒犯台灣馬政府,但馬自己說過;「我們對於大陸人權的發展,一向都非常關切與注意」,「兩岸之間距離的遠近,人權是個重要指標」等等,如果馬說的是誠實的話,那麼有什麼理由讓官股大於2/3的中華電信終止續約?台灣的最終安全是中國的民主化,我們為什麼要幫助中國打壓一個人單勢孤的小小電視台,而袒護反民主的政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