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YHP/HP/YOKOGAWA in Taiwan

YHP/HP/YOKOGAWA in Taiwan

許久以前 美國電子儀器 (衡量......)等產品著名公司HP 要去開發日本市場
與YOKOGAW電氣合組公司稱為 YHP
後來 HP公司規模很大 就必須考慮將YHP分家 成HP日本公司 (它甚至於將原公司的核心產業獨立成安傑倫公司 乞丐 (電腦/印表機等)趕走廟公 (儀器)

HP 公司在台灣是少數投資地產(辦公大樓)的公司
許多台灣公司對它們貢獻良多
不過十幾年前併Compaq 電腦公司時 台灣的主管選Compaq公司的
讓原HP公司的總經理灰頭土臉 必須到中國投奔朋友
然後是總裁被趕下台 (台積電的張董事長請她當董事....)
今年 老總又因為報假帳被革職 (他是很沒人緣的管理員 為公司和自己賺到許多錢 可是這不是第一順位的優先....前老總被敵手 ORACLE公司請去當共同執行長 HP告他........)


-----
YOKOGAWA 公司在控制上一直很強
台灣分公司情形如下

YOKOGAWA 支援顧客經營效率革新

公司概要

公司創立:1989年元月1

額:新台幣34,500,000

工:141

日本橫河電機株式會社的自動化控制產品已在台灣行銷至今近40年。為更有效率且充分地迎合台灣各產業界製程及工廠自動化之需求,特於1989年元月一日在台灣成立: ﹝台灣橫河股份有限公司﹞,期能提供多元化和整體性的服務。

台灣橫河股份有限公司以位居世界第一流的橫河電機株式會社長期所累積於製程控制,生產資訊管理等專業經驗與技術為基礎,加強營業陣容,充實工程設計能力及強化售後服務,以順應各產業殷切的期望與需求。

*****

HP 近日發現前總經理只顧賺錢 幾乎沒什麼創心新上的投資
所以必須直追Apple 公司

今天的消息是



HP to establish R&D center in Taiw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