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用公帑大買花卉贈送台北市民的郝市長似乎該受調查




用公帑大買花卉贈送台北市民的郝市長
似乎也該受調查

-------
加菜金爭議 棒壇人士:誰還敢關心選手

〔記者徐夏蓮/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致贈西苑高中棒球隊二萬元加菜金,檢方竟展開查賄,要求警察約談西苑棒球隊總教練,棒壇人士聞訊譁然。他們強調,學生棒球相對缺乏資源,任何人願意關心都是好事,檢警的作為不但完全抹煞熱心人士的善意,也把運動員的尊嚴踩在腳下,試問以後誰還敢關懷基層棒球?

陳昭安:踐踏球員尊嚴

一九七九年在威廉波特寫下「完全三振」對手紀錄的陳昭安,昨天聽聞此事後,表示深感痛心。他強調,蘇嘉全贈加菜金給得到世界冠軍的學生球隊是件好事,政治人物想參與關懷、慰勞球員也是件好事,因為運動員最需要各界的關心。

他說,運動員最能吃,也最需要營養,給二萬元加菜金就被懷疑是賄選,實在太離譜了!這群選手又沒有投票權,他們的家長戶籍也不見得在台中,就算是在台中,也不可能會為了這二萬元加菜金就投給蘇嘉全。他加重語氣說,二萬元而已!如果是贈送二百萬元再來懷疑是否賄選,才有點道理吧!

陳昭安氣憤地表示,檢方請警方瞭解蘇嘉全的二萬元加菜金,企圖抹煞蘇嘉全的好意就算了,但這樣做真正被抹煞的是選手、會被嚇死的人是教練。他強調,與其用政治口水將運動員的尊嚴踩在腳下,還不如用在幫運動員找出路、找保障上。

陳玉佼:選舉扭曲美意

金龍少棒第一代國手陳玉佼昨天聽聞此事,也直呼太離譜了。他反問,這樣以後誰還敢關心選手?其實鼓勵社會各界關心球員、選手都來不及了,為什麼如今一碰到選舉,美意就變質、被扭曲?

國家棒球隊前總教練、國立台灣體院競技運動系主任林華韋也表示,很多單位都會給學生球隊加菜金,這是一件好事,而且也是件很普遍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