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日本败北 中国胜出 指中速鐵路夠用---印尼政府不決策、不行動......

DEUTSCHE WELLEfacebook   twitter   fwd  
德国之声 29.09.2015 | 21:00 UTC
习近平:中国将加大海外维和投入
在周一的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中,习近平宣布中国将加强对联合国和平使命的参与,同时呼吁建立公平的国际秩序,许诺中国继续为发展中国家代言。
德语媒体:断章取义和试金石
《新苏黎世报》周二关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被马政府召见一事,分析马来人和当地华人之间的紧张关系。另外,《南德意志报》则看到“新丝绸之路”的另一大作用。
长平观察:天堂里的“六四”悲歌
“天安门母亲”运动发起人之一蒋培坤去世。时评人长平认为,只要还有一天,世界不能直面“六四”,人类就难以奢谈公平正义。
专访:默克尔还"有救"吗?
默克尔总理作出姿态欢迎大批战争难民,全世界表示惊讶,德国也不理解。这会给她的政治生涯造成隐患吗?德国之声为此走访了政治学家法尔特教授。
美国大动作制裁“IS”领袖和帮凶
继周一英国向联合国提交制裁名单、打击“伊斯兰国”后,美国周二也表示对一批和该恐怖组织有关的人员实施制裁。而这些人员来自多个国家,说明“他们带来的威胁具有高度国际化的特点”。
印尼铁路竞标 日本败北 中国胜出
印尼本月初突然宣布将原定的万隆-雅加达高铁项目改为性价比更优的中速铁路项目,而主要竞标方依旧是中国与日本。本周二,日本政府透露,日本已经在竞标中败北,而赢家则是中国。印尼官方暂时还没有正式确认这一消息。





Indonesia has scrapped a $6 billion high-speed rail plan. The country’s leaders are stifling the country with indecision and inaction http://econ.st/1OfGiIa


THE currency has fallen by over a tenth against the dollar this year, and Indonesian shares are near bear-market territory. Foreign trade is down by a fifth compared...
ECON.ST




印尼當局昨表示,印尼決定取消國內首條高鐵計劃,並要求本來競爭承辦高鐵項目的中國和日本,提交興建一條時速為200至250公里中速鐵路的新工程方案。印尼總統佐科認為,印尼並不需要時速超過300公里的高鐵。印尼經濟部長Darmin Nasution對傳媒表示:「總統決定不興建高鐵,中速鐵路經已足夠。」

印尼當局昨表示,印尼決定取消國內首條高鐵計劃,並要求本來競爭承辦...
THESTANDNEW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