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台灣大選結果對香港的啟示:不忘初衷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在選舉日當晚(1月16日)舉行記者會,談到香港年底舉行的立法會選舉。當選立委之一、樂隊「閃靈」主唱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指參選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寄語香港的年青人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也要不忘初衷。
同樣獲勝的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則指,他非常敬佩爭取民主的年青人,指香港從反國教運動到雨傘運動,新一代都沒有放棄對普世價值的堅持。黃國昌相信年青人不放棄,一定可以帶來改變,把香港變得不一樣。
【台灣大選系列】⋯⋯
更多
(獨媒特約報導)獨媒派出5人小隊到台灣走訪「選舉新聞」,我們的重點不在藍綠,而在藍綠以外,文章將陸續刊出。…
INMEDIAHK.NET




香港獨立媒體網
『時代力量的支持者不僅僅是年輕人,這是最最最重要的!閃靈樂隊的最後一次造勢音樂會上,老年人多過年輕人!年輕人是時代力量的基本票倉,而老年人的票才是真正的「中間力量」。』

1)時代力量經過太陽花之後才成立,可是力之猛,在分區立委取得三席,在不分區立委取得兩席,在立法院成為全國第四大政黨。重點是,分區立委三…
INMEDIAHK.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