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真正的中國夢是自由民主的中國.... 中國公司在印度神山腳下投資建廠......中國發展的「優先順序」(漫畫):令人擔憂的安全隱患

觀點與評論 



真正的中國夢是自由民主的中國....
袁紅冰教授日前在澳洲接受「希望之聲」專訪談新書《中華民國祭》的播出,除了訪談聯結外,還有部分文字檔;袁教授已抵台,將於元月九日下午在台大集思會館舉辦新書發表會,同時以「二〇一六台灣大選之後的兩岸關係變化預測」為題發表演講,免費入場,歡迎蒞臨:
聽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聽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的【袁紅冰專欄】,我是主持人靜⋯⋯
更多
【袁紅冰專欄】中華民國命運定位-談新書《中華民國祭》 (音頻/視頻) 靜汝…
BIG5.SOUNDOFHOPE.ORG

中國公司在印度神山腳下投資建廠

辛德當地農民在尋找可以放牧的地方。由於中國工廠買下大片土地建廠,辛德出現田地不足的現象。
三年前,北汽福田在一個印度村莊買下土地,計劃建廠。由此引發的宗教、政治和社會經濟衝突,是很多中國企業在國內不會遇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