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台灣今年大選的「連勝文槍擊案」;南韓公民團體控告JYP娛樂

【姚人多專欄】今年大選的「連勝文槍擊案」
 
文/姚人多
 
這個道歉影片,戳穿了國民黨多年以來一直津津樂道的九二共識騙局。台灣人民被激怒了,根本沒有「各表」。一個十六歲的小女生拿國旗,都會因為中國的壓力,而被經紀公司用這種接近斬首式的方式來處理。
 
更糟糕的是,我們的政府除了口頭表達不捨與聲援之外,他們束手無策。在台灣國族主義高漲的同時,二○一六年大選的意義已經悄悄改變。有一個議題從選民的議程中消失了,或者變得不重要了。那個議題就是,給新興政黨一個機會,讓台灣的國會真正走向百花齊放的多元政治。
 
閱讀全文,請點連結 goo.gl/97IP1o
依選前一、兩天民調推估,時代力量大概有四到五席的不分區立委,綠社盟非常可能跨過五%門檻。究竟什麼因素讓原本打算投給小黨的選民…
NEW7.COM.TW


------
南韓公民團體以「種族歧視」與「打壓人權行為」為由,控告TWICE東家JYP娛樂代表朴軫永。

針對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周子瑜)因為被貼上台獨標籤而被迫「道歉」事件,南韓公民團體「多元文化中心」19日將以「種族歧視」與「打壓人權行為」為由...
STORM.M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