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前美國駐華武官:中國打不了現代戰爭;中共官媒造假

中共官媒,北韓水準:演習影片竟然是過去的之合成。

在軍事博客「戰爭困境」(War on the Rocks)上發表的《中國打不了現代戰爭的十個理由》(Ten Reasons Why China Will Have Trouble Fighting a Modern War)中,卜思高指出,中國軍隊的指揮系統過於陳舊,從事通訊和運輸等非軍事任務的軍事人員太多,而受過聯合指揮作戰訓練的軍官太少。

卜思高寫道,過去兩年,中國海軍和空軍人員進行了聯合指揮軍演,但這些軍演的規模和參與人數似乎比較有限。他表示,2014年末,解放軍公開承認高層軍官缺乏聯合指揮的經驗,並宣布了一項選拔、培訓和任用聯合行動指揮官的新計劃。http://cn.nytimes.com/....../c25military/zh-hant/......

曾任美駐華使館武官的卜思高發表《中國打不了現代戰爭的十個理由》一文,指出解放軍指揮系統…
CN.NYTIMES.COM
http://cn.nytimes.com/china/20150225/c25military/zh-hant/?utm_source=mostviewed-daily&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mostview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