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但願有一天,香港也有這麼的一天。"黃之峰(Joshua Wong)來台觀摩時代力量等



組織學民思潮(Scholarism)17歲的領導人黃之峰(Joshua Wong) 來台觀摩時代力量等:


雨傘運動學生領袖黃之鋒等人台灣觀察台灣選舉,在「台灣大選國際觀選記者會」上,黃之鋒表示,時代力量等「第三勢力」候選人當選是「將街頭運動轉化為議會裡面體制的力量」。表示未來會與台灣第三勢力團體有更多交流。
周永康讚揚台灣人民實現民主,但他也以香港現況為例,懷疑蔡英文所說的「自由人、民主、新政治」,在她希望與中國「維持現狀」的狀態下是否能夠實現。
關於香港人觀察台灣選舉,BBC中文網稍後將有更詳細報道。
(BBC中文網記者劉子維在台北報道)
在民主國度,一個令人民失望的政府,選民隨時用選票把權力收回來。在經歷過不斷抗爭再失敗,失敗再抗爭的日子後,台灣今天起又迎接另一個新時代了。
但願有一天,香港也有這麼的一天。
【A1頭條】【首位華人女總統 迎接台灣新時代】
蔡英文689萬票當選
http://bit.ly/1Zs6HXp
【蔡英文總奪689萬票 係梁振英1萬倍】
http://bit.ly/1U2ndv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