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民進黨擬推東協免簽;中国永暑礁上正明显实施军事化






陸客限縮 民進黨擬推東協免簽 | 2016大選後新局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陸客來台限縮傳聞持續發酵,民進黨已著手研擬對策。據了解,蔡英文競…
UDN.COM|由聯合新聞網上傳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上将(Admiral Harry Harris)1月27日星期三在华盛顿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表示,中国在十字火礁(Fiery Reef),也就是中国所称的永暑礁上正明显实施军事化,包括修建深水港等可以用来部署大量军力的设施。全文:http://goo.gl/Ri2f6d
美军一名高级官员说,中国明显在南中国海有争议海域人造岛礁上实施军事化。同一天,中国外长驳斥了有关军事化的说法。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上将(Admiral Harry…
VOACHINESE.COM|由黎堡上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