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UN對 逃到孟加拉國的羅辛亞人提供緊急物資的大型空運行動:貿易是特朗普總統與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拉扎克(Najib Razak)會面的主要聚焦點。

貿易是特朗普總統與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拉扎克(Najib Razak)會面的主要聚焦點。

納吉布說,五年之內,馬航將從波音公司(Boeing)購買數十架噴氣式飛機和夢想客機(Dreamliners),價值超過100億美元;特朗普則讚揚了納吉布對恐怖主義的強硬立場,以及切斷馬來西亞與朝鮮商業聯繫的做法。

沒有關於美國調查納吉布所涉腐敗醜聞的公開討論。

------
聯合國開始了一項為逃到孟加拉國的羅辛亞人提供緊急物資的大型空運行動。 Dan Kitwood/Getty Images

• 聯合國開始了一項為逃到孟加拉國的羅辛亞人提供緊急物資的大型空運行動,此外,應英國和瑞典的要求,安理會將在今天召開緊急會議。

隨著來自全球的擔憂越來越多,數十萬幾十年前因一場大逃離來到巴基斯坦的羅辛亞人悲痛欲絕。

“我們需要全世界的壓力來支持我們結束這場暴力,這個地獄,”一人說道,“只發表聲明是不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