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中共短視: Kong Tsung-gan's 'Umbrella: A Political Tale from Hong Kong'


這幾年來,眼見中共的治理觀念,將香港看成如新疆、西藏般的土地,無視香港青年人的民主可望、訴求,要將香港變成另一個廣州。
有識之士預言,10年後港澳上網也需翻牆;【修補無效 不如就讓她撕裂】 (練乙錚) 尤其沉重.....
於戲,縱使贏得香港,讓她靈魂和民心盡失/殭屍化,中共必是"民族大罪人"。
那年我們這些號稱Greater China的主管都要飛經香港轉中國
看他們的機場建設 (含周邊交通) 似乎領先台灣半世紀……
“港人看馬低民望:低過梁振英 真不容易” (……”有香港學者也評論說,馬英九的支持率或滿意度,能比梁振英還低,是怎麼做到的,真不容易。”
那些港仔真的應該來台灣學習/見識 (本月28/29日是吉日)
或許佔領中環的功力可增一二成……..


Hong Kong Free Press HKFP
HKFP_Editorial: Thanks to the generosity of the author, Hongkongers can receive a hard copy of Kong Tsung-gan's Umbrella Movement book if you make a HK$200 minimum donation to HKF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