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創辦人康希等多人罪成

新加坡發生教會貪污案,當地最大獨立教會「城市豐收教會」創辦人康希,以及另外5名教會成員,被指挪用了教會基金,涉及金額高達5,000萬新加坡元(2.78億港元)。各人周三被判罪成,獲保釋等候判刑。
六名被告被指在2007年至2009年期,借認購兩家公司債券為名,共謀挪用了教會2400萬新加坡元(1.33億港元)的建堂基金,並用其中1300萬元來打造康希妻子何耀珊的歌唱事業。之後各人涉嫌再用2,660萬新加坡元(1.48億港元)贖回債券,以掩飾之前挪用公款的罪行。
城市豐收教會早於1989年由康希和妻子何耀珊創辦,憑著其正面的形象,發展極為迅速,目前估計已有超過三萬名會員加入。早於2002年,城市豐收教會以傳播福音為借口,出錢資助何耀珊發展歌唱事業,並將何耀珊吹捧為亞洲的「福音歌手」。何耀珊又移居到洛杉磯一間豪宅內生活,過著奢華的生活。不少新加坡人都開始質疑,她的生活方式和所謂的教會牧師身份並不相稱。
新加坡發生教會貪污案,當地最大獨立教會「城市豐收教會」創辦人康希…
THESTANDNEW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