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Angelina Jolie 稱李安台灣人 中國網友大崩潰+++++ 打不出「藏獨」而只能用「zd」代替

裘莉稱李安台灣人 中國網友大崩潰

2014-06-07  09:13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近日到中國宣傳新片《黑魔女:沉睡魔咒》時,表示李安是她最欣賞的台灣導演,並不認為李安是中國人。沒想到中國網友又崩潰了,批評裘莉與布萊德彼特都是資深支持藏獨份子。可笑的是,中國因為網路管制,打不出「藏獨」而只能用「zd」代替。
  • 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稱導演李安是台灣人,讓中國網友非常崩潰。(法新社)
    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稱導演李安是台灣人,讓中國網友非常崩潰。(法新社)
批踢踢網友KGarnett05今早發文指出,裘莉的言論又讓中國人崩潰啦,現在已經出現一堆抵制聲音。他隨選20則,還請網友自行前往欣賞更多崩潰言論。
其中包括:很偽善的一個人,包括她老公,資深支持zd份子。(zd為「藏獨」)
沒辦法,在好萊塢主流中,支持ZD是一件逼格很高的事情,雖然這幫歪果仁連西藏在哪裡都不知道,但不能阻止他們為想像中「深受壓迫失去自由的聖地」援款、呼喊。
皮特就不說了,長了一副美國洗剪吹苦逼的臉,一路被吹捧帥,真心沒看出來哪裡帥?
最好的抵制不是不看,而是看免費的盜版,並在網盤分享。
有關部門ztmd腦子進屎了,把這樣的人放進來。(ztmd為「真他媽的」)
是誰把這樣的人給放到中國來的?真TMD賤。發表這樣的言論,該馬上把她趕出中國!
你不尊重我的主權,沒資格要我尊重你的版權。
茱莉啊!李查基爾什麼的都是資深的DL信徒 這些所謂的西方社會上層人士從未對我國政府友好過,但錢卻一分不少的來賺。(DL為「達賴」)

台網友:中國連「藏獨」兩字都打不出

批踢踢網友紛紛嘲諷,等中國網友能打出「藏獨」再來說嘴吧。也認為中國人的自尊心非常脆弱,沒辦法接受非共產黨給的觀念。更有人在推文大打「六四」,反諷中國網路管制特定敏感字眼。有人因而指出,看清中共人民的嘴臉,更確信台灣獨立自主的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