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裝跌倒......《文匯報》社評:港大學生「鬥老師」、「砸爛學校制度」


港大校務委員盧寵茂,昨日在學生圍堵校委會行動期間突然垂直跌倒,引起「插水」質疑,其倒地姿勢亦引起一輪改圖及模仿潮;素來敢言的歌手張敬軒今日亦在instagram上載自己模仿盧寵茂跌倒的照片,附有不同角度,並留言「好鍾意呢個鋪屎」。
另看:〈張敬軒撐廣州話 籲大陸保留方言 獲網民力撐〉⋯⋯
更多
While pro-Beijing Wen Wei Po has called student demonstrators "Red Guards," netizens have mocked HKU Council member Lo Chung-mau for his "ridiculously fake" fall, which was captured on camera by local media and citizen journalists.


The hospitalisation of an HKU Council member during scuffles at a meeting...
HONGKONGFP.COM

港大學生不滿昨晚校委會維持「等埋首副」才委任副校長的決定,衝入校委會會議室抗議;兩份左報《大公報》、《文匯報》均以頭版報道事件,並刊出多篇文章狠批學生。文匯報頭版刊出題為「港大『紅衛兵』傷校委」的報道,狂轟學生「呼喝校委、又禁錮校委」,行為如同「紅衛兵」,社評又指出學生是「鬥老師」、「砸爛學校制度」。
報道提及,混亂之中,校委之一的盧寵茂欲離開時跌倒,「但冷血的示威者要求其他校委留在原位才肯為盧寵茂放行就醫。」

港大學生不滿昨晚校委會維持「等埋首副」才委任副校長的決定,衝入校...
THESTANDNEW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