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莊瑞雄歡迎郝龍斌告他---「沒告是小狗」

udn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說,市議員莊瑞雄指稱,在新生高案中被檢方查扣的便箋是他寫的,這是不實的指控,是操弄選舉的手段,他將採取法律行動,控告莊瑞雄涉嫌誹謗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

莊瑞雄表示,任何有助於釐清事情真相的作法,他都歡迎。郝龍斌說要告他,希望說到做到,「沒告是小狗」。

台北市議員莊瑞雄指稱郝龍斌8月31日在市議會備詢台,曾寫紙條交給陳智盛,郝龍斌駁斥那是不實的指控。

市府法規會主委葉慶元說,莊瑞雄的說法是無中生有、移花接木、看圖說故事的行為。這種言行除涉嫌刑法第310條的誹謗罪,傳播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也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

莊瑞雄說,郝陣營對外宣稱被檢方查扣的市府秘書處便箋,是已被收押的市府新工處前科長陳智盛站上備詢台時,由秘書處機要科長趙光中所寫,再交給陳智盛。但是,檢視議場錄影帶,並沒有趙光中遞紙條的畫面,只看到郝龍斌寫字的樣子,因此推論那張便箋是郝龍斌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