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台北"劫"運! 新生高案 被告楊錫安60萬交保 /兩線當機乘客跳腳

台北"劫"運! 兩線當機乘客跳腳

華視新聞 - ‎40分鐘之前‎
今天上午八點多,如果你搭台北捷運,可能會一肚子氣、因為捷運又出包了!在通勤時間,淡水線、和文湖線、居然接連當機,現場一團混亂,所有乘客趕快跑出來,改搭別的交通工具,大家趕著上班、忍不住抱怨連連。上午巔峰時間,文湖線突然廣播停駛,透過手機畫面,大湖公園 ...

***
〔記者林恕暉/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秘書長楊錫安遭檢調列為新生高案被告,以六十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台北市長郝龍斌下午宣布,將楊錫安調離秘書長職務,郝龍斌表示,他尊重司法,希望檢調還原真相。

楊錫安調離秘書長後,北市府兩位副秘書長之中,只有較資深的陳永仁具有公務員資格,另一副秘書長譚國光則是以機要職務任用,恐難以代理市府最高幕僚長的秘 書長職務,在距離選舉投票僅一個月情況下,外界預料秘書長職務將由陳永仁代理,但郝龍斌下午不願證實,僅說目前正在進行相關行政程序中。

北市府歷經新生高案等波折,已有多個首長、主管職缺採代理,北市府的兩位副市長也分別兼任工務局長、衛生局長,副秘書長陳永仁也兼任市府研考會主委,若陳永仁再代理秘書長一職,將出現市府高層三名官員擔任七個首長職缺的奇特情況。

相關新聞請見:
新生高案 被告楊錫安60萬交保

楊錫安列被告 郝:尊重司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