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李敖轟馬英九用黑社會結構,配上列寧式政黨 鬧笑話 挺王金平組黨罷免總統



政爭》馬的獨裁 李敖:跟共產黨學的 【09:31】

新聞圖片
李敖重砲抨擊馬英九無能罩不住政權。(資料照)
〔本報訊〕在總統馬英九強烈意志主導下,考紀會做出撤銷王金平黨籍決議,馬王政治爭霸戰越演越烈;作家李敖重砲狠批馬英九,指出馬的獨裁是用「社會結構,配上列寧式政黨」,這些都是跟共產黨學的。

 王金平捲入關說案發展至今不到一個星期,馬英九手段強硬,11日早上火速指示考紀會撤銷王金平黨籍,讓李敖大師看不下去,批馬英九連黑社會都比不上;李 敖接受電子媒體專訪時表示,「連黑社會講義氣都還有行規,馬英九沒有行規,他就是用黑社會結構,配上列寧式政黨。」更強調馬英九都是「跟共產黨學的。」

國會失王金平 恐掀大風暴

 李敖也開砲痛批馬英九「靠那張臉蛋,騙了47%的婦女票」,認為無能的馬英九騙人民太久了,「騙了政權以後罩不住了,所以今天發生這個問題,他罩不住了就亂出主意,怪東怪西,現在就怪王金平。」還說其實王金平在某種程度上面,是幫著馬英九維持這個政權。

 李敖也斷定國會失去王金平將掀起風暴,他大讚王金平的政治手腕周到且細膩,「有政黨協商的國會,不可以沒有王金平,可是只要有政黨協商,王金平是第一人選。」



李敖轟馬英九鬧笑話 挺王金平組黨罷免總統


賴安娣

2013年9月11日 19:09
  • 李敖認為馬總統「圖窮匕見」。(記者賴安娣/攝影)

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11)日召開考紀會,撤銷王金平黨籍,總統馬英九強硬手段惹議,作家李敖指馬「圖窮匕見」,「他臉蛋很好,騙我們太久,可以騙到百分之47的婦 女票,現在我們覺悟了,發覺他會老、頭會禿,真面目露出來!」強調關說門事件重點不在政治鬥爭,他激問:「而是我們應該怎麼辦?」

李敖斷定國會失去王金平將掀起風暴,「馬英九以為他(王金平)走了更好,事實上更亂。」和王私交甚篤,誇他從政以來行事溫和,「他從不動用警察權,因為傷和氣,傾向大家私下商量。」王金平傳涉替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關說,李敖斷定他為避嫌,以致兩方演變為口舌之爭。
李敖斷定國會失去王金平會更亂。(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李敖斷定國會失去王金平會更亂。(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他說:「承認又怎樣?為了換取民進黨黨團、私人合作,使很多法案通過,對整個台灣老百姓有好處,有什麼關係?為了台灣利益,小事一件嘛!」指出馬英九任期 仍有2年7個月,李敖看好王金平罷免其總統職位,認為他仁至義盡卻被踢出國民黨,現今採取「低姿態」,另外組織黨團可謂名正言順。

台灣罷免總統門檻高,他強調王金平人脈廣為優勢,「他有這個力量把馬英九趕下來,台灣重新選舉、洗牌,我們不要再為了他浪費3年時間,因為我們已經浪費5年了。」他再批馬英九冷血,「跟誰都不交朋友,不會搞政治,我認為他鬧了笑話,漂亮的臉蛋騙了我們太久。」

原文網址: 李敖轟馬英九鬧笑話 挺王金平組黨罷免總統 | 娛樂新聞 | NOWnew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