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馬英九丟臉的完全執政 當然無法完封王金平




國有憲法.它是第一順位.不是任何人可以自由心證的.

許多人沒弄清楚馬為什麼要花這樣多精力搞主席.不過我認為這是聰明反被聰明誤.那一套/這一套後果可能不是他當初規劃所能想像的: http://hcpeople.blogspot.tw/2012/07/blog-post_03.html


*****
完封是運動術語: 中文說明

http://tw.mag.cnyes.com/Content/20130911/d34e71cd94d046d3acfb6b2a9ccf01c1.shtml

國民黨九月政爭 馬英九完封王金平?

文章點閱:2136
司法關說、濫權監聽,馬英九引爆「排王」震撼彈,這場馬、王對決,王金平如何接招出招,即將開議的立法院,肯定會有不一樣的政治面貌。
文/江上雲
1972年,美國前總統尼克森爭取連任的競選期間,以二十五萬美元為代價,要求前FBI幹員、同時也是他的競選顧問利迪,祕密在民主黨位於華府水門 大廈的總部安裝竊聽器進行監聽,並竊取檔案檔案;這樁政治醜聞,經由「深喉嚨」向《華盛頓郵報》密告而揭露,連任成功的尼克森,因此遭到國會彈劾而自行下 臺,是為「水門案」。
2013年9月6日一早,台灣的最高法院檢察署,以極為罕見的方式,從八點半開始,每隔半小時,向主跑該線的司法記者連續發出了三次簡訊,通知該署特偵組將於當日上午十點召開「重大司法風紀事件」結案記者會,簡訊中甚至出現了「請踴躍參加,切勿錯過」的特異字眼。
這場記者會,揭開了台灣司法體系不透光的重重晦暗。特偵組指控,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透過立法院長王金平,向法務部長曾勇夫等人關說。這枚由官方主動引爆的震撼彈,立刻驚動政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