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中共黨八股:提高經濟發展質量效益


《兩會直擊》俞正聲:著眼提高經濟發展質量效益
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阿思達克財經網) 2014-03-03 17:54:14  
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今日在京舉行開幕會,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作出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在2014年工作部署一項,他表示常委會將堅持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聚焦全面深化改革,著眼提高經濟發展質量和效益。
他 說,常委會將圍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就發展混合所有制經濟、深化財稅體制改革、完善金融市場體系、健全城鄉發展一體化體制機制、轉變政府 職能、改革司法體制和運行機制、社會保障制度改革、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加快完善互聯網管理體制、健全國家自然資源資產管理體制等深入調查研究,為黨和政府 決策提供參考。
他表示,常委會將圍繞推進新型工業化和新型城鎮化、保障國家糧食安全、調整產業結構、控制和化解地方政府性債務風險、促進區域協調發展、 加強大氣污染防治和生態保護、提高對外開放水平等重大任務以及推進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等重點工作,加強調查研究等。
他又說,常委會將組織實施全國政協2014年協商工作計劃,主題包括「發揮市場在資源設定中的決定性作用和更好發揮政府作用」、「深入落實八項規定精神,以優良的黨風政風帶動民風社風」「化解產能過剩矛盾」、「規範農村土地流轉」等。(b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