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緬甸都民主選舉戮破中國政府的專制謊言:中国广电总局全面封杀境外电视

中共從來沒在政治上"開放"過。現在連緬甸都民主選舉,戮破中國政府的專制謊言。

# VOA连线 【中国广电总局全面封杀境外电视】
北京独立评论人士 ‪#‎彭定鼎‬:中国广电总局整顿"电视盒子"的行为不可能封杀中国网民,只要能上网,能翻墙,中国网民该看什么还是看什么。这一举动可能是广电总局在表忠心吧,表明自己还在做事。中国的一党制独裁统治是建立在愚民政策上的,而愚民主要是在政治思想上的愚民。
中国当局选择在此时封杀电视节目可能是由于缅甸大选。中共一直在告诉人民说,我们的素质不高,我们是东方民族,我们有自己的特色,我们不能实现民主。但是台湾、香港、新加坡已经实现了民主。特别象缅甸这样一个经济、文化落后的民族也实行大选后,中共就感觉到了危机。
完整视频报道:https://goo.gl/ulRCy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