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China health shock: Coronavirus kills (41人死). Number of confirmed China virus cases soars to nearly 1,300: official

Yik Lim
這份英美流行病學的模型預測,光武漢一地,到2月4日的總感染人數會超過25萬人,並說明目前的「旅遊限制」(也就是俗稱的封城),無法遏止進一步的爆發。
也就是10日後,光武漢的每日新增感染者會達到20萬人以上(你沒看錯,200thousands)。這份模型預測中,上海與北京會是下個重災大城市,至2月4日的每日新增感染者約莫是800人/700人。
雖然這模型並沒有說,但簡單估算下,要是沒有遏止,那全中国的感染者會在2月某個時刻超過百萬人。


武漢市政府仿照北京應對非典的小湯山模式,緊急興建一座活動板房臨時醫院,預計10天內竣工,專門接收感染新冠狀病毒的肺炎患者。武漢肺炎肆虐,病患越傳染越多,現有醫療資源難以招架。



试图减少武汉肺炎进一步扩散,湖北荆州市1月24日加入封城行列。荆州人口600万,与之前封城的武汉和10多个市县人口加在一起,湖北有4000万人被隔离。



Fifteen people died Friday, bringing total deaths due to coronavirus to 41, Chinese officials say.

Fifteen people died from coronavirus in Wuhan, China on Friday, bringing the death toll to 41 people, Chinese officials said.


USATODAY.COM

China health shock: Coronavirus kills 15 people in one 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