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印尼2024新都採叢林風設計規劃,SoftBank CEO wants to bring "a lot of AI" to Indonesia's new capital.


SoftBank CEO wants to bring "a lot of AI" to Indonesia's new capital.
https://s.nikkei.com/36Is1U6
印尼將在2024年展開遷都作業。最近當局公布了新都規劃設計的比賽結果,獲得首獎的設計是一座有雨林環繞的叢林都市,把政府、商業和住宅分在不同區塊,同時也保留大片綠地。
 
▶️PNN 公視新聞議題中心
http://pnn.pts.org.tw/
↑↑↑ #看更多深度報導 ↑↑↑

印尼將在2024年展開遷都作業。最近當局公布了新都規劃設計的比賽結果,獲得首獎的設計是一座有雨林環繞的叢林都市,把政府、商業和住宅分在不同區塊,同時也保留大片綠地。...

NEWS.PTS.ORG.TW

印尼2024新都採叢林風設計規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