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中國外交官員取消訪日行程 日中關係緊張。 韓媒:中國東北5導彈部隊瞄凖關島沖繩

日本媒體周三報道,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孔鉉佑已經取消原訂本月中旬訪日的行程。本月5日以來,中國的公務船及大批漁船頻頻出現在釣魚台海域,日本政府多次向中國提出抗議。孔鉉佑取消訪日,引起外界猜測。原本正磋商本月下旬在日本辦中日韓外長會談一事也趨於困難。
日本媒體周三報道,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孔鉉佑已經取消原訂本月中旬訪日的行程。本月5日以來,中國的公務船及大批漁船頻頻出現在釣魚台海域,日本政府多次向中國提出抗議。孔鉉佑取消訪日,引起外界猜測。原本正磋商本月…
TRAD.CN.RFI.FR|作者: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韓媒:中國東北5導彈部隊瞄準關島沖繩] 報道稱,中國反對韓國在慶北星州部署“薩德”導彈防禦系統的決定性原因,就是這些導彈基地包含在探測範圍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