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Where else but Taiwan/ !credible India

行銷台灣觀光 英計程車與地鐵都看得到 【2/8 10:15】

〔中央社〕行銷台灣觀光,即日起英國的計程車、地鐵及媒體,都將看到大量「亞洲最未被發掘的旅遊地點」的促銷台灣廣告。

台灣觀光局斥資逾25萬英鎊,雇用75輛倫敦最經典的黑色計程車,未來3個月,將在穿越大街小巷時,讓「觀光旅遊除了台灣,還去那兒?」(Where else but Taiwan)的宣傳廣告大量曝光。

觀光局委託英國公關公司與創意廣告公司合作,未來6週每週在倫敦地鐵刊登1000個台灣觀光廣告,並在部分人潮眾多的地鐵站電扶梯牆面上,以動畫方式播放廣告,期待能提高台灣知名度,進而吸引更多英國民眾前往台灣訪問。

此外,觀光局同時在銷路大的「星期泰晤士報旅遊雜誌」(The Sunday Times Travel Magazine)、「每日電訊報雜誌」(The Daily Telegraph Magazine)、英國廣播公司寂寞星球雜誌(BBC Lonely Planet Magazine)等,刊登廣告。 總計2009年英國共有4萬4815人次前往台灣訪問(1萬9796人次前往旅遊,1萬6500人次前往洽商),觀光局期盼今年強力廣告促銷下,能有更多 英國民眾前往寶島旅遊。(本文附有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