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台湾の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会 承認 中信銀向印度政府申請

【台北】台湾の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会は、中国信託金融(2891.TW)のインドでさらに2支店を開設する計画について、これを承認したと11日発表した。

すでにニューデリーに支店を持つ中国信託金融は、チェンナイとアーメダバードに支店を開設し、経済成長の著しいインドで業務拡大を図る、...



(中央社記者程韻璇台北11日電)金管會委員會議今天核准中信銀向印度政府申請設立的「清奈」與「阿默達巴德」兩分行;截至目前為止,台灣金融機構 在印度市場,總計有 1家分行和 1家代表人辦事處。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副局長林棟樑表示,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在印度新德里已設有分行,評估印度整體經濟發展、投資報酬率和銀行 業未來成長等因素後,認為有擴充印度市場的必要,因此申請於印度再設立清奈分行及阿默達巴德分行。

林棟樑指出,新申設的這兩家分行,地處印度不同位置,清奈分行位於印度東南方,阿默達巴德分行位於印度中西岸,各有其業務範圍及經營策略。

林棟樑表示,中信銀初期皆以當地台商及印商企業為其主要標的客戶,並希望能對當地企業提供較完整的金融服務。

根據銀行局統計,中信銀目前在海外據點共有72處,其中,香港、紐約、東京及胡志明市等地設有分行;印尼、菲律賓、美國及加拿大設有子行,並於印尼、菲律賓、泰國、河內、北京及洛杉磯等地,設有代表人辦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