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為香港悲,為中共悲。【反送中】香港警方施用水炮 示威者投擲燃燒彈 ;警方向示威者發射催淚彈,示威者向警方投擲石塊。香港人在晚上十點,打開窗戶齊聲吶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全城轟鳴不止 !


中共"可能"誤判香港危機之本質和情勢
中共一向本著"老子說的算數"治國,以為用"一國兩制"口號和"港澳辦"、特首等機關,就可以治港澳。
這些對澳門或可,而對香港就無能為力,衝突日起,醜態百出。

為香港悲,為中共悲。


香港人在晚上十點,打開窗戶齊聲吶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全城轟鳴不止 !




【831五週年】
反修訂《逃犯條例》運動持續,近日多名社運人士被捕,再度刺激公眾情緒。5年前,全國人大常委會就香港政改提出「831」框架,民陣原定今日下午三點遊行至中聯辦,遭到警方禁止,民陣其後宣布取消遊行及集會。不過,今日中午仍有大批市民於灣仔修頓廣場集合,約1時部分人走向中上環方向,並佔據馬路。
接近傍晚,政府總部及立法會煲底附近爆發警民衝突,部分示威者衝擊警方水馬陣,警方出動水炮車及催淚彈驅趕示威者,並於夏慤道一帶首次發射顏色水柱。大約七時,示威者陸續散去,轉往灣仔、銅鑼灣、尖沙咀等地。
攝影:鄭雲風




法新社發自香港的報道說,今天8月31日香港數萬民眾不顧警方禁令,走上街頭遊行示威。少部分示威者在立法會周圍與警方發生激衝突。警方向示威者發射催淚彈,示威者向警方投擲石塊。




香港集會者與當局的緊張局面週六升級,警方施用水炮向示威者噴射藍色水劑,這些抗議者向警方投擲了燃燒彈。示威者連續第13個週末走上街頭進行抗議活動。抗議者向立法會大樓投擲磚塊和雞蛋,警方還對他們施用了催淚彈和胡椒噴霧。
【反送中】香港警方施用水炮 示威者投擲燃燒彈
https://bit.ly/2UkQnO9
⋯⋯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