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倪匡不信一國兩制倪匡:「共產黨什麼時候靠得住過?幾十年來無一句實現過」 ;新增「中共違中英聯合聲明」廣告 盼凝聚港人身份認同

一個月前,短短六日的《Stand with Hong Kong at G20 全球報紙集合展》吸引過千觀眾,人多到要一度派籌入場。下周,即將進行第二次眾籌登報展《Stand with Hong Kong 全球報紙集合展 2.0》,不但可以重溫早前 G20 峰會前夕的眾籌廣告,更加入近日中共違反《中英聯合聲明》的新文宣,期望繼續凝聚港人。

THESTANDNEWS.COM
【眾籌登報展 2.0】新增「中共違中英聯合聲明」廣告 盼凝聚港人身份認同 | 立場報道 | 立場新聞
*****
2019/04/08 - 著名科幻作家倪匡在7日播出的港台電視節目《鏗鏘說》接受採訪,強調「我根本不相信一國兩制」,直言「共產黨什麼時候靠得住過?幾十年來無一句實現過」,並否認自己曾言「妓女比共產黨可信」,還笑說「我很尊重妓女,這句話對妓女 ...
倪匡(1935年5月30日-),原名倪亦明,后改名为聰,祖籍中國浙江宁波鎮海,生于上海,華東人民革命大學肄業,知名的香港作家、編劇、節目主持 .... 倪匡說從不掩飾其反共的立場,2009年9月,接受香港電台節目《薇微語》第一集專訪,談及反共產黨的原因,他認為一黨專政行不通,權力無限擴張,沒有監督力量,中國共產黨必然腐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