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香港之路;香港人加油---陳明章 Hong Kong protesters create human chains across city



-3:59
123,333 次觀看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台灣音樂人陳明章向立場新聞讀者説聲,香港!自由!香港!加油!
// 臺灣國寶級音樂大師陳明章,日前為香港反送中抗爭,特別寫了一首名為「香港!自由!」的歌曲為香港打氣,歌詞以陳老師的母語臺語完成,日前,他找香港的好友填上粵語歌詞,由他兒子重新配唱,錄了這首粵語版的「香港!自由!」
陳明章老師非常關心香港,7月21日晚,他跟全世界的人一起看著元朗白衣人襲擊市民的直播,為香港人感到十分難過,當晚就寫了「香港!自由!」一曲,希望為香港人加油。
陳明章兒子透過父親的分享,對香港發生的事情有深入的認知,這次獻聲,他直言非常樂意。整首粵語歌詞不用一小時便全部背誦下來。問他知不知道唱了這歌就可能不能去香港,小孩帶著純真的笑容,堅定的回說:「等香港自由,就可以去了。」
香港!自由!加油!//
✽ㅤ✽ㅤ✽

《立場新聞》
直播專頁:https://live.thestandnews.com/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thestandnews
Telegram:https://t.me/thestandnews
Twitter:https://twitter.com/standnewshk
報料電郵:report@thestandnews.com
報料 Telegram:t.me/standnewsreport
訂閱每日文章精選:https://bit.ly/2F3k6pX
支持立場新聞:https://mystand.thestandnews.com/





//…有些區域成功拖著手築起人鍊,也有些區域只是一起站著,部份路段更是一排人各自按著手機,即使不斷有人大喊呼籲「拖手」也沒有成效。我一路觀察,發現這行動真的是香港人大考驗,要跟陌生人拖手,可能辛苦過食過期催淚彈。
但無論展示方式如何,拖著或是站著也好,人人都用力叫喊口號和唱歌,用盡方法把標語放在身上傳遞訊息,一路上處處都流露著對香港這個屋企的感情…//


Demonstrators try new way to draw global attention to their movement.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823 #香港之路 多區現人鏈,由美孚connect到長沙灣,觀塘connect到牛頭角,銅鑼灣connect到天后,就連獅子山都出現了亮燈(手機燈)人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