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聖誕漢奸(陶傑 ):外國勢力的文化侵略



聖誕漢奸

39,924
中國大學生發起「抵制聖誕節」,身穿像香港TVB電視劇「金枝慾孽」之類的古裝,舉起標語,聲稱「中國人不過聖誕節」。
你不慶賀聖誕是你的自由,連放個屁都要准不准的事,都提昇到「是不是中國人」的高度,可就好玩了。香港人個個都慶祝聖誕,因為公眾假期,放假兩天。香港人將「平安夜」稱為「失豬夜」,因為以香港習俗,平安夜狂歡,跟處女上床,慶祝聖誕,中國的大學生這樣一牛逼,難怪香港人被逼出「我不是中國人」的感覺。
原來慶祝西方的聖誕,就不是中國人,那麼沿用以耶穌生日確定的西曆,一樣罪大惡極,當然也不是中國人了。以此邏輯類推,這些大陸大學生,星期六,他們也叫「周末」,星期天不上課;「五一勞動節」也是「西方」制定的,「十一國慶」那個「十一」,也是耶穌西曆的數字。跟在這堆曆數後面瞎嚷嚷的,包括他們的父母、領導他們的黨委書記,也沒一個是中國人了。
由耶穌和聖誕老人,到馬克思列寧,全部是西方白人文化,這伙大陸大學生胡亂「標籤」,公開鬧事反聖誕節,如果「習李新政」不派公安毆打、都抓起來,這伙大學生越來越囂張,一步步的就會提出反馬克思、反列寧。若不准中國人朝拜馬列,中國人還有半絲中國的生理體味嗎?這幫大學狗嵬子,可反了。
香港的大專院校,也有許多中國大陸來的大學生。習總不制止大陸大學生反聖誕,成了氣候,香港的港大、中大、浸會、城大的「陸生」一串連,跟「愛港力」之類的愛國團體一起喧嘩呼應,人多勢眾的,不是會示威遊行,先聲討香港特區的聖公會主教鄺保羅及幾十萬香港基督徒是漢奸嗎?
中國人不過聖誕節,以顯示「文化自信」,那麼中國人過阿拉伯的清真節呢?請這些愛國的大學生,也操進中國新疆的烏魯木齊和喀什,向同屬「中國人」的新疆維吾爾人喧喊好了。
外國勢力的文化侵略,這樣如雷貫耳的一提醒,原來漢奸洋奴的香港,除了西方聖誕、西方元旦、西方復活節,還慶祝西方的情人節、母親節、父親節,西方這個、西方那樣,連西方的萬聖節,都一年比一年狂歡,看見中國的大學生的民族覺悟,你快去照照鏡子,反省一下你為什麼已經不再「中國人」,淚流滿面之際,趕緊打自己一記耳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