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浸大:《文匯報》撤回新聞系學生獎學金

浸大:《文匯報》撤回新聞系學生獎學金 (00:55)
本報獲悉,《文匯報》因不滿學生支持佔領,撤回今年捐予浸大新聞系學生、4個共值2萬的獎學金。
浸大發言人證實《文匯報》暫停今年頒予該校學生的獎學金,校方尊重捐款人的決定。本報致電該報聯絡社長王樹成,其秘書稱王不在辦公室,對於該報被指抽獎學金,她說不了解事件,隨即掛線。
根據浸大網頁,「文匯報獎學金」是頒予關心中國及香港、熟悉該報,並在新聞課程成績良好的學生,由浸大新聞系推薦,共有4個名額,每個5000元。據該報今年初的報道,該獎學金自1987年設立,得獎者須品學兼優,同時認同該報的宗旨和理念。
本報獲得浸大內部信件,校方推薦6至8名學生競逐獎學金,由《文匯報》面試,惟該報因應學生在佔中事件中的取態,今年不會向他們頒發獎學金,校方將通知有關學生他們落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