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全國親愛的鄉親,大家好!新年恭喜!(李登輝)

以下為李登輝新年賀詞全文。

全國親愛的鄉親,大家好!新年恭喜!感謝各位鄉親,過去一年,對登輝的支持與愛護!

舊年是選舉年,大家辛苦了!選舉有贏有輸,是很平常的代誌。

贏的人要更加謙卑,作一個國家領導人,要照顧所有的人,不要忘記,還有將近一半的人,對現在的生活並不滿意,國家要面對的挑戰還很多。

輸的人不要忘記每一個希望改變的聲音,有很多人把希望寄託在自己身上,有責任鼓勵所有的人,繼續打拼。

這次的選舉過程很和平,沒發生任何的意外,這代表台灣的民主,已經越來越進步,民主也已經成為台灣人的共同價值。也只有台灣繼續維持主體性,民主才能夠繼續實行下去。

不論環境如何變化,咱要相信,只要還有理想存在,希望就可能實現,為了台灣的未來,為了子孫的幸福,咱要有信心,繼續打拚,讓台灣成為真正民主、自由、繁榮的正常國家!建立一個公平正義的社會。

最後,再一次祝福大家,新春如意,平安快樂,感謝!

關鍵字: 李登輝 臉書

原文網址: 李登輝臉書賀歲 盼國家領導人謙卑、照顧人民


***

台灣獨派精神領袖、前總統李登輝(左圖)昨天首度在大選後現身,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右圖)敗選,李登輝說,「沒關係」,他認為蔡英文在下屆大選還有機會。

李登輝說,上次200 8年大選,民進黨輸220萬票,這次輸70多萬票,算是有進步。他指台灣的大企業跳出來挺馬,導致馬英九勝出大選。 李登輝又認為,馬英九「施政成績不佳」,蔡英文4年之後「大有機會」,不過「要一步一步來」。他又暗示蔡英文仍是領導民進黨的最佳人選。

李登輝大腸癌開刀後,身體一直在復元階段,所以未曾出席任何公開場合。為了力撐蔡英文選情,李登輝仍在選前之夜現身相挺。 小英敗選 百人失業 另外,蔡英文一敗選,競選總部的人員昨天全部解散,黨中央任命的一級主管也將隨黨主席請辭,估計年前、年後約超過百人失業。競選辦公室近百名工作人員,不少辭去工作全力輔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