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選後 來日方長

選後 來日方長

今天跟KEN 自己60歲了

據說 我們那位女傑蔡英文的台北辦公室要常設 我笑著跟玉燕說 現在她有空可以跟妳合照了 (捐錢的謝謝方式)

這幾天 大話新聞分別有兩位女士發言或傳真 說他們平時支持綠營(還有的是小豬剖腹生產的志工) 一個說因認為蔡沒當大市長經驗 所以投馬 一個說 先生從中國打電話回來說要投馬 否則他在中國的生意可能因中國人的情緒而垮台 而她怕極了蔡當選之後 股票可能大跌……

KJ傳給我過《非關藍綠 差在教養》(類似的說法 我的標題不冠冕堂皇) 其中說某人多有教養 那像吳淑真那樣展示珠寶…..

林公也說過 人家馬家多清廉 一人當總統 妻姊都要辭職---他忘記馬姊因關說要罰千萬

我去年讀南方朔的《笨蛋 問題在領導》就覺得應該效法他 平常碰到看不順眼的事就該寫下來 積少成多 笨蛋

因此 這也算是一項新年新決心: 我想有志助選的人 應該平日就武裝 多寫BLOG 而到戰時 應該多發出訴之感性的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