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不入流的"企業家"談所謂的" 92共識"/ 某國民黨大老的政商通吃/ 記得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國民黨如何操縱判決

Corporate Leaders Discuss Innovation, Education vs 台灣不入流的"企業家"談所謂的" 92共識"

Corporate Leaders Discuss Innovation, Education vs...

對於那些出來挺所謂92共識的企業

我會盡力不跟他們做生意



記得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國民黨如何操縱判決


---
扁祭文 聲言夫妻絕未對不起台灣

今天是吳淑珍母親吳王霞做頭七的日子,前總統陳水扁,上午回去台南新營奔喪,一下車、就一路哭、用爬的、爬到他岳母的靈前拈香.陳水扁也發表20分鐘的祭文,他感謝岳母對他的支持跟疼愛。也說自己害他的妻子吳淑珍出車禍,一世人坐輪椅,向岳母致歉。

早上九點,前總統陳水扁在警方車隊的戒護下,搭乘台北監獄的綠色箱型車,來到台南新營。理著小平頭的陳水扁穿著灰色夾克,沒有手銬腳鐐,一下車就穿上喪服,一路哭著跪爬到岳母吳王霞的靈前上香。

和岳母再度見面,已經天人永隔。陳水扁淚流滿面,感謝岳母當年願意把女兒吳淑珍嫁給窮困的他,也一路支持他從政,不過他無法保護妻子到最後,很對不起岳母。

陳水扁回憶他和岳母相處的點滴,也細數自己的從政歷程。他表示,包括高鐵、雪山隧道和台北一零一大樓這建國百年排在前三名的建設,都是他的政績。他也強調,他沒有對不起台灣人民。

全長大約廿分鐘的祭文,情感流露,讓一旁的吳淑珍頻頻拭淚,但也藉機為自己平反,透過擴音器的傳播,重申自己無罪,高呼天佑台灣。陳水扁隨後參與整個誦經的儀式,全程停留大約兩個小時的時間,盡半子的孝道,送岳母最後一程。
記者呂宗芬陳顯坤台南報導

(2012-01-06 18:30) 暗時新聞






看到底下維基百科寫的 徐立德 不禁失笑

我極少知道政治人物的秘密
不過徐立德因十信案下台
跑去美國讀書
錢是台灣現在最大財團之一的某公司
透過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這白手套
每月約匯16萬台幣到美國的

那時 我才曉得這種竅門

十信事件也造成當時國民黨秘書長蔣彥士、經濟部長徐立德、財政部長陸潤康 ..

十信事件- 台灣大百科全書Encyclopedia of Taiwan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徐立德(1931年8月6日-),河南省羅山縣人,國立台北大學(行政專校)1963年行政系畢業,國立政治大學政治研究所碩士,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行政碩士。曾任台灣省財政廳長、中華民國財政部部長、中華民國經濟部部長、中華民國行政院副院長、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董事長。1996年五月迄今財團法人孫運璿學術基金會董事長。

根據自述「當年書讀得也不怎麼好,高中畢業考大學時第一年沒有考取,後來好不容易考上行政專校,那時還不叫中興法商學院。」「上大學後漸漸開竅了, 開始知道讀書的重要性,懂得對事下專注的功夫,並且在鑽研中領略不少樂趣。」「參加不少社團活動,以運動為主,是籃球校隊,桌球打得不錯,其他運動也都喜 歡。」。和同學劉勤生女士結婚,資深電視人盧秀芳為其媳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