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佩羅西Nancy Pelosi 議員《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喜見香港特首提出撤回逃犯條例,但她認為香港政府做的事遠遠不足,要直至香港人的合理願望得到實現,有真正的公義、自治、普選和免於恐懼的正當生活為止。




特首林鄭月娥昨日發表電視講話,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美國民主黨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對此表示歡迎,但質疑港府仍然未能滿足港人願景,因此希望美國國會盡快推動《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在北京,外交部就要求美國停止推動審議有關議案,停止干預香港事務。





佩羅西議長所言甚是。

#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Wan Chin追蹤
陳雲:美國政壇是成熟的,而且臥虎藏龍,不是香港小小特首可以欺騙的。眾議院議長、推動香港人權法的主力之一的佩羅西議員喜見香港特首提出撤回逃犯條例,但她認為香港政府做的事遠遠不足,要直至香港人的合理願望得到實現,有真正的公義、自治、普選和免於恐懼的正當生活為止。
有點政治歷練的人都知道,特首說撤回條例修訂,正正就是懼怕美國在九月立法啊,而美國立法的目的也不是要免除逃犯條例這麼簡單,而是要香港普選、自治,以中美在普選的合作為將來中美貿易協定得到中方實現的基礎啊,這是特朗普日前說的(由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 在九月一日向Foxnews 轉述)。
(按:這是面書的帖文,寫得較長。佩羅西的推特帖文,因為字數限制,削減了最後一句。截圖是網友給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