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政府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並不足夠;Hong Kong leader to announce withdrawal of unpopular extradition bill中國港澳辦新聞發言人楊光9月3日表示: 指香港反對派的5大訴求斥是“政治恐嚇”和“政治要脅”的旗號;

在林鄭內部講話錄音曝光第二天,中國港澳辦新聞發言人楊光9月3日表示北京繼續力挺林鄭月娥,並將香港激進示威者定性為暴徒,指香港反對派的5大訴求斥是“政治恐嚇”和“政治要脅”的旗號。



----
Hong Kong leader to announce withdrawal of unpopular extradition bill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
民間人權陣線 Civil Human Rights Front 召集人 岑子杰 Jimmy Sham認為,政府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並不足夠,形容一碗水無法平息亞馬遜森林大火。
// 當一個火頭剛起,一碗水的確可以滅火,但如今已是亞馬遜森林大火,一碗水不單救不了火,甚至可能會助長火勢。不能平息政治風波,更會加深社會的矛盾。
這場運動把我們200萬港人連繫一起,同心同感,面對這場運動的犧牲者:七條命、三隻眼、千人被捕、數十人被控暴動。我們都會問自己同一條問題,我們對得起他們嗎?我相信,林鄭今天只撤回惡法,就連最溫和的和理非都不能感動,運動還是會繼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