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香港人除了在銅鑼灣發起反極權遊行之外,也在世界各地發起響應活動,遍及英美、德國、澳洲等地,台灣也有五個地方有響應活動:台北逾十萬人風雨中遊行撐香港


台灣總統蔡英文在社交媒體發貼,說台灣最近聲援香港的請願活動受到中國籍人士暴力滋擾,她嚴正地指出,台灣是自由文明的土地,不是極權肆行的地盤,今天(29日)的遊行,蓄意的挑釁破壞、施行暴力的人已經被警方逮捕,隨即要移送司法偵辦、依法嚴懲。


DW 中文 - 德國之聲

香港人除了在銅鑼灣發起反極權遊行之外,也在世界各地發起響應活動,遍及英美、德國、澳洲等地,台灣也有五個地方有響應活動。香港人John告訴德國之聲: 「希望將來這個世界,受極權統治的地方越來越少。除了香港之外,希望更多地方都有幸運享受到其他地方已經享受的自由。」






THESTANDNEWS.COM

台北逾十萬人風雨中遊行撐香港 警察人鏈守護 | 轉載文章 | 立場新聞


【謝謝台灣人】
感謝十萬台灣人走上街頭,當香港抗爭遭到嚴重鎮壓,過百戰友被捕、虐打以致性騷擾,你們的聲援與鼓勵,讓我們不感孤單。
今天,全球有超過六十個城市舉辦抗議活動支持香港,無疑台北的人數必然是最多,冠絕全球,沒有之一。
面對北京壓迫,港台定必要風雨同路,當紅色恐怖蔓延至台灣,我只寄望大家可以站在一起,讓中國政府知道兩岸港台的連結和團結力量有多大。
台灣朋友,請好好珍惜你們現在擁有的集會自由和民主體制,當香港人被國家機器虐打威嚇的時候,你們現在享受的集會自由,正是我們現今看似遙不可及的。
拜托你們,千萬不要相信一國兩制,香港人在上世紀沒有選擇的機會,但當你們仍有選擇機會的時候,請不要讓台灣沉淪下去。
祝願「今日台灣 明日香港」,總有一天香港可以像台灣一樣,成為擁有民主自由的地方。
你們走過一百年的民主路,在戒嚴時代萬年國代白色恐怖之下撐得過去,我們也可以的。
香港邊城青年
14 小時
【929 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晚會,完美結束❗️

今日台北有高達10萬人參與遊行,同天,新竹有400人,台南2000人,高雄5000。

昨日台中集會有1000人參加,今日更包了三台車(共130人)北上參與;彰化也包了一台車(43)北上參與

香港人、台灣人,我們不孤單!我們並肩同行!
香港加油!
台灣加油!
主辦單位特別提醒,除本次統籌遊行及行動款項的「經濟民主連合」將現場募款外,其餘單位團體勿再現場募款、義賣或擺攤。
929活動經費,由 經濟民主連合負責支應。非常需要您的支持!
▶︎線上捐款:https://pse.is/G6E8T


#圖發新聞】遊行發生意外插曲:何韻詩在接受媒體聯訪時,遭一蒙面男子潑灑紅漆,事後她表示,這正是香港示威者每天面臨的處境,但絕不因此害怕退縮。
 
#願您能平凡而自由的活著
#公共電視 #pSharp #新聞實驗室
#香港 #反修例 #反送中 #持續紀錄 ⋯⋯
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