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中共大箝制人民權利:關閉深度及調查新聞報道專欄;香港立法會參選人新要求

中共大箝制人民權利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非建制陣營的立法會參選人,大部分都拒絕簽署選管會新增的「擁護基本法確認書」,及後選舉主任更要求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交代是否仍主張及推動港獨。前立法會議員吳靄儀今撰文指,認為有關規定是「政治審查」、「如假包換的篩選」,侵犯了選民的選舉權利,是讓選舉主任審查參選人的政治理念,破壞選舉制度,直接打擊港人權利。
北京管制網絡的部門網信辦,昨日勒令多個大型網站如搜孤、鳳凰、網易等,關閉深度及調查新聞報道專欄,指這些網站自行採訪、編輯刊發的新聞,造成惡劣影響,要求在限期內整改並將處以罰款。有網民形容,被勒令關閉的專欄都是國內傳媒界少有的高質新聞及「業界良心」,網信辦一舉滅絕了各門戶網站「所有值得一看的內容」。
北京管制網絡的部門網信辦,昨日勒令多個大型網站如搜孤、鳳凰、網易等,…
THESTANDNEW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