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德國之聲相關中國之報導


泽林视点:优步迎头赶上
德国之声专栏作家泽林认为美国租车软件优步(Uber)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中国扩张,作为一家外国公司,优步几乎“步步为赢”令人颇感意外。
央行七年来首次祭出 “双降”重拳
中国央行周六宣布降息降准,这是2008年经济危机以来首次祭出“双降”组合重拳。过去两周内中国股市下跌近20%,专家分析认为,这一举措旨在救市,未来赚钱将越来越难。
洪秀柱撇"急统",反对党质疑
台湾执政党国民党准总统候选人洪秀柱的两岸主张被贴上极统派的标签,她澄清,"一中同表"是要北京正视中华民国政府存在,但反对党批评,洪秀柱的说法颠三倒四。
女足世界杯:德国险胜 中国憾负
两场扣人心弦的四分之一决赛过后,德国和美国进入女足世界杯四强,而中国队则止步于八强。
大学生炒股意不在暴富
根据一项调查,今三成大学生炒股,其中26%投入成本超过5万。强势进军股市,他们是不是被牛市冲昏头脑,急功近利渴望一夜暴富?
爵士俱乐部Blue Note将登陆中国
在中国富有消费族群对现场演奏的需求日益增长之际,世界最知名爵士俱乐部之一的Blue Note宣布将进军中国。


美国指责中国的海上“俄罗斯行径”
美国副国务卿布林肯指责中国在南中国海的人工岛屿上建造军事基地。称中国威胁着当地现状,与俄罗斯的做法无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