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兩岸一體,黨國不分!馬英九上台之後,國民黨政府.....

他們招手了,你們只好多待下去啦。如何回敬?



段宜康新增了 7 張新相片


兩岸一體,黨國不分!

你以為從2008馬英九上台之後,國民黨政府每年派政府官員去參加「國共論壇」,已經夠離譜了嗎?

你以為到今年為止,這52位政務官和事務官,多數請假接受國民黨招待到中國開會,已經夠離譜了嗎?


你以為今年文化部讓副司長請公假、拿公費去參加國民黨活動,已經夠離譜了嗎?

8年來52位官員參加國共論壇,政務官叫「特邀貴賓」,事務官叫「特邀專家」。多數請休假,接受「主辦單位」招待;少數請公假,一樣由「主辦單位」負責經費;今年則出現公假公費去的新花樣。

名單中有現任國發會主委杜紫軍、中油董事長林聖忠,和包括曾任王金平辦公室主任、現任國發會副主委黃萬翔在內的幾位部會次長。
凡此黨國不分的種種荒唐行徑,國民黨和政府居然也能毫無愧色!

今天「壹週刊」的最新報導:
原來國民黨買了機票,把官員送到對岸,就交給「主辧單位」招待。
吃喝住宿全由中國共產黨買單!

國民黨在這件醜劇的角色,直截了當地說,就叫「政治三七仔」。

「黨國不分」進化為「兩岸一體 黨國不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