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新加坡立法打擊假新聞;馬來西亞貿易部長批評美中在貿易戰中的行為.....

馬來西亞貿易部長批評美中在貿易戰中的行為
馬貿易部長雷京呼籲美中要有更大的“全球責任感”,“不要再只考慮它們自己”。他還表示對意大利支持“一帶一路”倡議感到很意外。

中美貿易官員在北京舉行談判 2019-03-29

美中在貿易談判中繼續過招 2019-03-29

騰訊將發行50億美元債券
騰訊將於週三在美國為此次債券發行定價。發債所得可能將用於獲取用戶,幫助騰訊與零售業、娛樂業等行業的競爭對手一決高下。

“頭騰大戰”的三重門 12:16 PM

想看溫網?那就買債券吧 03:19 AM

美國眾議院民主黨人將傳喚穆勒報告
司法部長巴爾上週表示,將在4月中旬公佈特別檢察官近400頁報告的刪節版。民主黨人要求最遲在4月2日發表這份報告。

新加坡航空因發動機問題停飛兩架波音787
新加坡航空發現,其波音787-10機隊的部分羅爾斯•羅伊斯Trent 1000 TEN發動機的葉片過早老化。

新加坡立法打擊假新聞
新加坡公佈了一項影響深遠的法案草案,依據該法案,惡意散播假信息者將被處以最高100萬新元的罰款和最長10年的監禁。

FT社論:互聯網監管應有全球標準 12:13 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