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台灣醫界力挺蔡英文 圓山飯店餐會大爆桌

柯文哲參加餐會之前說
92共識就是跪下投降

柯文哲說



台灣醫界大老力挺蔡英文 圓山飯店餐會大爆桌


由台灣社社長吳樹民擔任會長的「蔡英文醫療界後援總會」,十七日晚於台北圓山飯店成立,共有九百位醫、護界人士出席,日前出席挺馬大會的花蓮門諾醫院總執行長黃勝雄也上台力挺小英。

活動原定席開六十桌,但因報名踴躍,印出的一千張餐券全部賣光,最後開了七十三桌,擠爆圓山飯店。

出 席者包括前衛生署長李明亮、中研院院士廖運範、陳培哲、陳定信、陳建仁、生醫大老游正博、長庚醫院榮譽院長陳敏夫、北醫院長陳振文、萬芳醫院院長李飛鵬、 台北榮總副院長連江豐、醫界大老李伯皇、陳守誠、陳容基、賴其萬,以及代表牙醫界的前副署長陳時中、代表護理界的前副署長王秀紅等重量級醫、護、學界人 士。

以下影片轉載自《YouTube》 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日前出席挺馬造勢大會的黃勝雄,則別上小英徽章,上台力挺小英。黃勝雄表示,那是好友衛生署長邱文達力邀,他不好意思拒絕;他自己認同本土,又是長老教會會友,有可能晚節不保嗎?

蔡英文到場時獲得熱烈歡迎,她表示在生病時出席這樣的場合,最讓人感到溫暖;她批評馬陣營只剩負面選舉,讓競選總部凌駕於政府、國家機器之上,為了確保政府不再受侵害,只好把這個政府換下來。蔡英文承諾,當選後會建立更安心的社會、最貼心的長照體系。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新聞:

未來事件交易所(12/17)台灣總統辯論會後得票率預測:蔡英文51.9%、馬英九41.6%、宋楚瑜8.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