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台北市銀行只值1500萬?可以花給台灣所有人數萬元紅利

台北市銀行只值1500萬?

著名的大師李敖曾在某電視台代宋楚瑜說
他們當選以後要清算台北市銀行案
可能可以花給台灣所有人數萬元紅利


這幾天民進黨終於開始將北市府的存款60億免利息
以及所有分行地產賤賣
繳公庫大為減少
現在的財政部長李述德是當年的老搭配

馬英九說明富邦案 批民進黨魚目混珠

民進黨連日來緊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有無收受富邦獻金,及吃了5次魚翅宴等事,馬英九今天親上火線 說明。他強調,他自己及富邦金控均多次說明,他沒有收受政治獻金,但民進黨仍於沒有證據下進行指控,令人遺憾;至於所謂的5次魚翅宴,其中僅2次是富邦邀 約,且均是在台北銀行和富邦合併換股核定公布後,與換股案無關。

馬英九也數度強調,他會接受媒體提問,接受各界檢驗,不會講完就離開。語詞中暗諷蔡英文日前說明宇昌案時,發言完畢即離開。

馬英九說,北銀和富邦銀換股核定,於2002车8月8日簽約宣布,民進黨所稱的5次魚翅宴,其中僅2002年8月11日、2002年9月16日兩次,是富 邦餐會,席間都有他人,均在簽約後,不涉及利益輸送;至於其他3次於2003年間的餐會,則分別是高盛顧問公司、工商建研會和敦安社會福利基金會邀約,與 富邦無關,民進黨是張冠李戴、魚目混珠。

馬英九表示,北銀和富邦銀合併換股案很成功,市府和股東價值都增加,當時的財政部長林全和外商都很肯定,因為整個過程沒有黑箱作業,是公開招標,共5家投標,整個過程很乾淨。

馬英九也反問蔡英文,富邦案和宇昌案不同,整個過程和蔡英文在家中聽國發基金簡報、跳過審核過程等都不同,蔡主席應說清楚,她在宇昌案中的態度是什麼?對宇昌案的相關爭議,為什麼不說清楚講明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