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郝龍彬市長合法爛/ Gardens by the Bay (新加坡)


獲300億暴利 郝龍斌被控圖利郭台強

今天出刊《壹週刊》報導,正崴集團及中影公司董事長郭台強投資電影《賽德克.巴萊》及《翻滾吧!阿 信》,票房創佳績,傳出國民黨賤賣中影文化城給郭台強,台北市政府涉嫌協助變更用地,預計每坪土地價值可望暴增至300萬元,是取得成本的15倍,因此預 估整體將獲300億元暴利。

台北市政府否認圖利郭台強,市長郝龍斌雖與郭台強見過面,但未涉及圖利情事;市府對中影文化城變更為文創園區,將依華山文創專區模式嚴格禁建住宅,只准發展文創等項目,但該變更仍需市府及內政部都委會審議才會定案。



***


這是網路惡毒:
郝龍彬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評議網稱為『世界最爛市長』(請轉帖)
但 我郝龍彬的每季出國姊妹市考察度假是議會賞賜的呀.....


**** 新加坡不是這玩藝的創始者 (美國等才是) 但它把台北花博的煙火式比下了:

Gardens by the Bay

- [ 翻譯這個網頁 ]
21 Feb 2011 – Gardens by the Bay International Design Competition - Defining Singapore as the world's premier tropical Garden Cit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