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菲律賓South Korea

South Korea Admits Civilian Killings During War
By CHOE SANG-HUN
Authorities executed at least 4,900 civilians suspected of communist sympathies at the start of the Korean War.


韓國11月份出口較上年同期增長18.8%
週二公佈的數據顯示﹐韓國11月份出口和進口均較上年同期實現一年多來的首次增長。這一結果符合外界的普遍預期。


鄰近菲律賓南部大屠殺地點 聯合國人員遭槍決 【17:53】

〔本報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一名工作人員布拉漢(Nestor Bulahan),傳出26日在菲律賓南部遭到槍殺,由於案發當地距離日前菲律賓南部大屠殺地點,只有短短45公里,因此這起槍殺事件又引起各界高度關注。

 根據菲律賓警方表示,在26日早晨,布拉漢正在菲律賓南部的馬京達瑙省巴朗鎮,騎著單車打算去找朋友,卻遭到一名槍手,在大街上直接對著布拉漢開槍,布拉漢胃部中彈,送醫後不幸死亡。

 發生槍殺事件的巴朗鎮,距離日前發生大屠殺的安帕圖恩鎮,只有短短的45公里,發生屠殺事件後,巴朗鎮附近市鎮,也隨即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