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香港:利用司法打压民主就是中共一贯手法;本土派跟泛民主派的合作只会越来越多

美国之音中文网 VOA

【黄台仰:本土派跟泛民主派的合作只会越来越多】8/22 #时事大家谈 #精彩点评
其实越来越多的泛民主派认清了中共的本质,中共是不可能给香港民主自由的。他们了解到这个政治现实之后,他们反共抗共的决心会越来越大,所以我们本土派在未来跟泛民主派的合作只会越来越多。
完整讨论:https://goo.gl/huyAYT


【龙镇洋:利用司法打压民主就是中共一贯手法】8/22 #时事大家谈 #精彩点评
作为北京操控下的特区政府,一代不如一代,越来越亲中亲共,手法越来越内地化。香港内地化是一个大的计划,林郑月娥必须要听命于北京。这种利用司法作为工具来打压民主人士的诉求是北京的一贯手法和大的战略。我相信会越来越严重。
完整讨论:https://goo.gl/huyAY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