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What does China want? (The Economist )結論:大國/霸權夢,"分離主義"--西藏和台灣等地--惡夢環繞。

Hanching Chung 分享了 The Economist 的影片
結論:大國/霸權夢,"分離主義"--西藏和台灣等地--惡夢環繞。
0:00
120,059 次觀看
The Economist 新增了 1 段新影片:Videographic: is China trying to expand its territory?
What does China want?

Hanching Chung 這影片沒說的:【近7成香港青年支持台獨】
其中,香港年輕人的意見特別值得關注:有近67%年輕人贊成台灣獨立,並有77%表示對兩岸統一無信心。
民研計劃研究經理李偉健指出:「整體而言,香港巿民雖然反對台獨,但就傾向贊成給予台灣更大的國際空間。巿民年紀愈輕,愈贊成台灣獨立,對兩岸統一亦愈無信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