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中国罢工潮涌动 ;印度日本在印度洋联手;The U.S. is enjoying an industrial and manufacturing resurgence


中国罢工潮涌动,政府面临经济难题

赫海威
中国结束了持续二十多年的高增长,新一轮大裁员正在酝酿。生计受到威胁的工厂工人冒着巨大政治风险再次走上街头。中国政府面临着调整结构与维稳的两难。

反制中国海上活动,印度日本在印度洋联手

ELLEN BARRY
印度和日本计划在印度洋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合作建设电厂,这是印度首次接受外国对该群岛的投资。该群岛扼守马六甲海峡西北端,战略意义非同一般。

The New Yorker
The U.S. is enjoying an industrial and manufacturing resurgence that seemed unimaginable a decade ago.

Despite what the Presidential campaign rhetoric would have us believe,…
NYER.CM|由 JEFFREY ROTHFEDER 上傳

沒有留言: